報關、清關及保簽服務

報關清關

透過高效可靠的報關、清關及合規服務,我們代您妥善處理繁雜的報關程序,使您輕鬆無憂。

報關代理是貨運流程中重要一環。我們會謹慎地確保貨物能在各國海關順利過境,並竭盡所能減低風險。我們在世界各地的代理具備專業的報關和清關知識,對全球、區域、國家及本地貿易條例和協議,均有透徹的理解和認識。

為確保您的貨物即使在極具挑戰的環境下亦得到全面保障,我們的專才會第一時間與海關部門及收貨客戶聯繫,提供與海關事務相關的指引及專家建議。

貨物保險

無論您需要一次性的貨運投保,還是預約承保合約,我們的貨運保險都可靈活地予以滿足。再者,我們針對供應鏈風險評估,作出相應的保障,並提供合適而精細的風險處理建議,其中包括各類保險。
若您的貨物於運輸途中遇上任何遺失、損壞或盜竊情況,您可即時透過我們的網上通報系統,獲取理賠部門的專業建議。一般而言,您的賠償受限於「有限責任條款」及貨運合約條文,但我們的保險顧問團隊會為您度身制定最合適的方案,以獲取最高的賠償。